新北市牙科診所,新北市牙醫診所,新北市無痛植牙,新北市人工植牙,新北市微創植牙,新北市雷射植牙,新北市根管治療,新北市牙周病治療,新北市兒童牙科,新北市成人牙醫,新北市微創無痛植牙,新北市全口重建植牙,新莊新城牙醫診所
門診時刻表 線上諮詢 新城牙醫 Facebook top
許先生迷你植體活動假牙
治療說明:
在患者的牙床中放入四根迷你植體來固定。
 
   圖中可見患者由於長期缺牙的關係,因為缺乏適當的咬合刺激,而導致兩側的齒槽骨遭到過度吸收而萎縮,因此在兩側的牙床都呈現一種類似地中海的狀態;也就是萎縮的齒槽骨甚至比周遭的基底骨還低而呈現凹陷狀。這種情況下要用一般的活動假牙都是比較困難的,若是要簡單來說,便是由於患者的牙床較低,使得假牙沒有支點,不容易固定得住。

  因此,使用微創植牙迷你植體技術,在患者的牙床中放入四根迷你植體,做為新假牙的「釦子」來作為支點幫忙固定假牙。

  放入新的假牙後的情況,可見使新假牙不會掉落的固定性已得到大幅提升,而假牙的黏著力也顯著提升,使得假牙不會滑動而過度摩擦周圍牙肉而造成疼痛;就連提供患者咀嚼力量的假牙支撐力都有相當的改善。

類        別: 微創植牙   建立日期: 2017/12/22
日期範圍: 2017/12/22 ~    資料來源: 新城牙醫診所